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Google 商家
上課日期:111/07/07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莿桐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google商家功能介紹
2.商家後臺介面介紹
3.協助學員註冊成為google商家
4.使用「新增或聲明商家資訊擁有權」服務
[DOC成果]

老師教學員使用Google搜尋

老師教學員使用Google搜尋商店、公司、品牌時,會出現正確的「Google我的商家」在結果上,如果是搜尋所需要的關鍵字是服務或商品,例如:「火鍋」、「手搖飲料」、「烤肉店」、「理髮店」、「搬家公司」...,除了廣告關鍵字、自然關鍵字以外,也會出現一排不同的「我的商家」資訊

 

 

我的商家能快速提供消費者想搜尋的店家與服務

我的商家能快速提供消費者想搜尋的店家與服務,以下將介紹Google我的商家的各種有用資訊,除了基本的介紹、如何申請以外,還有如何提昇我的商家的排名,讓你的「我的商家」可以超越對手,得到更好的網路曝光。

謝謝老師,也謝謝學員讓這次的課程順利結束。也讓學員的收獲滿滿的。

謝謝老師,也謝謝學員讓這次的課程順利結束。也讓學員的收獲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