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行銷商品拍攝基礎班
上課日期:111/08/06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福興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手機及相機基本操作,認識相機功能。
2. 拍攝技巧與構圖,圖片簡易處理。
3. 下戴 app 修圖軟體,實際操作。
[DOC成果]

拍攝的光線非常非常重要,順光側光背光講師一一為我們示範,讓學員們更快進入課程,整堂課的拍攝技巧與構圖解說也像在聽故事般的吸引住大家,講師的舉例也讓大家都能融會貫通,茅塞頓開的開闊了起來。

順光側光背光講師一一為我們示範,讓學員一目了然

商品拍攝真的要不怕麻煩,要準備的東西可多了,還有要不怕晒黑,因為老師說自然光太陽光拍攝起來最讚,難怪老師的綽號叫「白不了」呵呵!

真的在老師的指導下,學員帶過來的商品或手作品拍起來都變專業級的,每個人都讚嘆不已!讚不絕口!

老師說自然光太陽光拍攝起來最讚,要不怕晒喔!

拍攝完成就要來簡易處理照片了,講師介紹Snapseed APP修圖軟體,講師要我們一開始就把照片拍攝好,修圖後製只是小動作而已,以免失真了。講師介紹APP裡各個功能如何使用,加上一些微調整個商品照質感更上一層樓了。

講師介紹Snapseed APP修圖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