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便利生活e機通
上課日期:111/07/04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芬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超商、超市APP介紹
2. 訂票取票、繳費應用
3. 雲端檔案上傳與列印
4. 行動支付申請與綁定教學
5. 店家APP實際操作應用
[DOC成果]

鄉內的學員長輩們很少會到便利商店內消費。因為覺得商品價格偏高,也覺得店內所提供的服務自己用不上。所以很少走進便利商店。

講師介紹超商所能提供給民眾的服務

因此,經過講師的講解後才發現,原來【便利商店】真的很便利,幾乎可以提供我們生活上大大小小的服務,從最基本的各項繳費到預定飯店、交通票券通通都能在便利商店完成。甚至有學員說,上了這門課後,終於不需要再趕時間跑到各收費地點繳費了。

講師一對一教學

第三節課中心帶著學員到7-11實際去操作i-bon,店家也提供一日店長讓學員們體驗。當店家拿出制服與名牌時,學員的眼睛瞬間發亮,大家都非常期待這門體驗課。

實際到7-11上課

第四堂課,我們帶著學員到全家便利商店上課,除了事務機以外,全家現在還提供拍攝證件照的機台供民眾使用,學員們看到這麼方便的機器,都覺得實在是太方便了,以往到相館拍證件照都要等個一至兩天才能取件,現在有這台機器,以後都可以即拍即拿。

實際到全家便利商店上課

[學員作品]

7-11一日店長收銀體驗

i-bon好方便可以印刷照片

全家便利商店體驗製作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