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E生活-商品版面玩創意
上課日期:110/10/27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power point 版面操作環境介紹、創用CC圖檔找尋、商品版面設計、背景巧思創意設計、排版說明及樣式設計、樣式設計、文字設計及排版、成品輸出。
[DOC成果]

學員做筆記增加記憶。

課程名稱:數位E生活-商品版面玩創意(DOC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10/27() ~10/29()

課程大綱:power point 版面操作環境介紹、創用CC圖檔找尋、商品版面設計、背景巧思創意設計、排版說明及樣式設計、樣式設計、文字設計及排版、成品輸出。

老師解決學員遇到的難題。

  10/27() ~10/29()崙背DOC教室開設數位E生活-商品版面玩創意,這是DOC今年度最後一班的基礎課程,或許學員知道是年度末位後一堂課程,且是office系列課程,公告之初報名很快就額滿。

課後學員合影。

   商品版面原設定是用word來上課,但老師說用power point有更多的變化,且之前學員說想上簡報軟體,因此臨時改變軟體來操作。老師介紹簡報介面的使用功能外,有介紹創用CC圖檔突創如何下載,讓學員下載圖檔時更安心,學員也發揮巧思,設計不同屬於自己作品出來。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