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小農創意農特產加工研習班
上課日期:109/09/23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滿天星農園經營分享
2.農特產品加工製作經驗分享
3.農特產品加工體驗
[DOC成果]

老師說明製作程序及調和比例。

課程名稱:小農創意農特產加工研習班 (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國小四自教室
開課日期:9/23()~9/25()

課程大綱:滿天星農園經營、農特產品加工製作經驗分享、檸檬醋製作說明、產品製作體驗、小黃瓜加工製作說明、產品製作體驗。

學員一起盛裝調好汁液並裝罐。

9/23(三)~9/25(五) 開設輔導團課程~小農創意農特產加工研習班,這次結合崙背在地小農開設食品加工課程,老師夫妻自己經營農園多年,並進修農民大學及社大多年,對農產品加工也有多年教學經驗,這是DOC第一次嘗試此類課程,開課訊息公告後得到熱烈的回響,人員一下就額滿。

學員合影。

這次製作兩樣農特產品~檸檬醋及小黃瓜醬瓜製作,上課前老師說明製作的成程序及調和的比例,由於參與的人數眾多,因此成4組分別製作,老師示範之後,各組便依老師說明的程序與比例分別製作,且在最後時間內完成裝罐或裝袋,學員也興高采烈拿自己製作的成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