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文創雷雕應用D.I.Y
上課日期:109/09/07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雷雕及基本介紹。
2.機型功能介紹。
3.雷雕素材圖庫搜尋及圖案設計。
4.雷雕機器操作
5.作品體驗操作
[DOC成果]

老師介紹雕刻的生活應用。

課程名稱:文創雷雕應用DIY (輔導團課程)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9/7~()~9/9()

課程大綱:認識雷雕及基本介紹、inkscape軟體介紹與操作、圖檔繪製、雷雕機型功能介紹、雷雕素材圖庫搜尋及圖案設計、雷雕機器操作、作品體驗操作、作品產出。

老師指導學員操作程序。

9/7(一)~9/9(三) 開設睽別已久的輔導團課程,這次開設是婦女專班~文創雷雕應用DIY,請來遠從草屯來的健榮老師位學員授課,老師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許多自創的作品,且對繪圖及雷雕等也專門的研究。

參與課程學員合影。

 雖然去年曾開設過雷雕課程,但雷雕應用是多元的,這次是以拼圖為主題,學員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檔,經過多道操作程序,讓圖片轉成雕刻及切割圖檔,並且設計成七巧板拼接成品,看似簡單的操作,由於是第一次接觸此免費繪圖軟體,學員們操作起來還是有些卡卡的,不過參與的學員都順利完成自己的作品。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