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親子平板及轉印體驗班
上課日期:109/09/05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二崙鄉崙西村中正路1號
平板基本操作介紹、熱昇華原理說明、熱昇華日常應用、圖檔修圖、熱轉印體驗。
[DOC成果]

民眾平板體驗

課程名稱:親子平板及轉印體驗班(DOC新增課程~DOC年度計劃時數課程)

地點:二崙崙西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9/5()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操作介紹、熱昇華原理說明、熱昇華日常應用、圖檔修圖、熱轉印體驗。

親子體驗課程參與的民眾踴躍。

9/5(六)在二崙崙西活動中心,開設DOC新增課程~親子平板及轉印體驗班,這次跟二崙圖書館合作開設此課程,去年馬克杯轉印引起此社區的熱烈回應,因此今年利用開學之初開設此體驗課程。

參與課程學員合影

上課開始老師說明轉印熱昇華原理,及日常中的熱昇華應用的一些產品,由於親子課程,大人帶的小孩一同學習,因此特別叮嚀需注意小朋友的安全,老師也依學員繳交的圖檔,教學員如何修飾到自己滿意為止再行列印,期間為讓等待的學員有學習的機會,因此也讓學員體驗平板的各式操作,當然轉印體驗才是學員最大的樂趣,大家透過實際操作,不但對自己轉印作品滿意外,更對此課程感到新鮮有趣。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