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林好物直播歡樂送
上課日期:109/08/04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大林鎮中坑里平林活動中心
1.直播行銷是甚麼?及類型介紹
2.直播商業模式
3.直播行銷案例剖析
4.結合大林慢城好物到燒報
[DOC成果]

學習直播構成要素,要宅被很容易,但是如何吸引觀眾,找出商品的特色,寫出合宜腳本,讓人過目不忘,就需要絞盡腦汁!

學習直播構成要素,要直播很容易,但是如何吸引觀眾,找出商品的特色,寫出合宜腳本,讓人過目不忘,就需要絞盡腦汁!

直播與拍攝影片不同,拍片如果講錯說話,可以通過後期剪接處理,只要表達流暢、不吃螺絲就可以;但若然是直播的話,想提高觀看人數,直播內容就必須經過設計,主持應要事前準備好流程表,避免臨場手忙腳亂之下表現欠佳。           假設今天你要直

      直播與拍攝影片不同,拍片如果講錯說話,可以通過後期剪接處理,只要表達流暢、不吃螺絲就可以;但若然是直播的話,想提高觀看人數,直播內容就必須經過設計,主持應要事前準備好流程表,避免臨場手忙腳亂之下表現欠佳。

 

       假設今天你要直播 30 分鐘,建議你以 5 分鐘為一個單元,合共有 6 個單元,然後思考這 6 個單元分別需要安排甚麼內容和橋段,例如要花多少時間分別介紹商品、與觀眾互動,還要向剛剛加入直播的觀眾問好等等。事先多練習幾次,總是不會錯的!

除非品牌本身在社交媒體已經累積了一定數量的粉絲,直接開直播都可以達到一定的觀看人數,否則沒有事先宣傳就開啟直播,當然沒有人會留意到。         事前預告非常重要,商家可以在直播前幾天、甚至一星期前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做預告。預告當日有甚

       除非品牌本身在社交媒體已經累積了一定數量的粉絲,直接開直播都可以達到一定的觀看人數,否則沒有事先宣傳就開啟直播,當然沒有人會留意到。

       事前預告非常重要,商家可以在直播前幾天、甚至一星期前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做預告。預告當日有甚麼優惠,或是公佈讓人期待的消息等,也可以透過一些小遊戲讓粉絲留言,並tag朋友,加強直播前的宣傳,避免有興趣的粉絲因不知情而錯過直播。

       事先預告,吸引民眾的熱度和詢問度,自然大大增加直播的效益!

[學員作品]

 直播後,可將影片直接上傳,也可以將影片存檔,透過後製,補上如價格、購買方式、商品亮點等相關訊息,在介紹相關產品時播放。若有合適的橋段,也可加以剪輯,作為廣告素材。後製工作不可少!才能效果加倍唷!

       直播後,可將影片直接上傳,也可以將影片存檔,透過後製,補上如價格、購買方式、商品亮點等相關訊息,在介紹相關產品時播放。若有合適的橋段,也可加以剪輯,作為廣告素材。後製工作不可少!才能效果加倍唷!

直播了!每位學員紛紛上前,試試如何直播!  網路直播雖然經過腳本事先演練,但是有時候出錯的笑點,或不按劇本走的表演,娛樂效果反而更高。

直播了!每位學員紛紛上前,試試如何直播!

網路直播雖然經過腳本事先演練,但是有時候出錯的笑點,或不按劇本走的表演,娛樂效果反而更高。

歡樂直播秀,帶來美好時光!是每週到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的動力.

歡樂直播秀,帶來美好時光!是每週到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