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興科技體驗課
上課日期:109/09/16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designevo基本功能介紹、基本物件圖形運用
2.加工軟體教學
3.雕刻與切割基礎教學
4鼓勵學員思考結合慢城意象設計慢城雷雕文創作品
5.mbot自走車體驗課
[DOC成果]

每位銀髮族都說我老了,不上相了!一拍照片,再編修一下,每位銀髮族都笑顏逐開,好開心!

好不容易有新興科技-雷雕課程,場場爆滿!打開 Photopea 檔案的「新增專案」,它不僅內建基本的 A4、A3 等列印格式,在 Social 社群選項還提供 Facebook 封面、Instagram、YouTube 等圖片尺寸,另外移動選單則是提供 iPhone、Google Pixel、Samsung、iPad 等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圖片尺寸。

大家都很專心來學習!

在 Photopea 修圖工具右側有圖層工具與筆刷顏色工具,從基本的圖層管理、圖層遮色片、筆刷、顏色…等都能在這裡找到,就像是 Photoshop 的設計,在沒有 Photoshop 時很方便使用。功能超多的.

很感謝教育部的經費,能讓我們這群銀髮族,不用花大錢,就能免費學習新興科技!

編輯完成的檔案不僅能直接發布到 Imgur 社群網站,還能另存成 PSD、PNG、JPG、WEBP…等多種格式。超方便的!

[學員作品]

這張照片我很滿意!好高興

原來雕刻材料:密集板、壓克力、皮革、軟木、木頭…等非金屬類即可,但須避免易燃燒之薄紙張、塑膠袋。應用很廣!

不同濾鏡,就有不同效果,一起來試試!

原來要先下載手機APP,就能編修照片.如Pixlr就很好用唷!

原來PHOTOPEA可自行修改成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等語言。靈活運用,好用多了!

也有Photopea是免費軟體,又好用!支援開啟 JPG、PNG、GIF、PSD、XCF、Sketch …等格式檔案,也能在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機的瀏覽器執行。最重要的是,Photopea 操作介面超像 Photoshop,非常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