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創意海報設計-進階班
上課日期:109/07/18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田中DOC
上課地點:彰化縣田中鎮西路里西路街100號
1、Canva APP操作教學創意設計
2、傳送圖檔LINE上傳分享
3、認識紙張(轉印紙-淺T轉印紙)
4、認識印表機(熱昇華轉印墨水)
5、轉印機器操作
[DOC成果]

      這次因緣際會下促成了新住民班,與田中戶政事務所合作開班,教導新住民使用手機APP,運用講師教到的操作技巧,創意設計編排圖案,過程因為語言關係,上課過程中整間教室,穿插著各國語言中文、英文、越南、菲律賓、印尼話,將做好的圖片輸出下載到手機相簿接著將圖片傳送LINE群組,用轉印紙將圖案列印出來,學員小心翼翼的裁切著自己努力編排的圖案。

講師上課教學操作

       將裁切好的紙張使用耐熱膠帶黏貼在水壺袋上,接著將水壺袋放上轉印平台上,蓋上矽利康片,雙手握住機器握把(要注意很燙!!200度)
往下壓,等待35秒後開爐,熱熱的水壺袋小心拿起到一旁吹涼,慢慢地將作品撕開,在慢慢撕開的過程,看見學員嘴角微微仰起滿意的笑容,心滿意足自己設計的圖案就印在水壺袋上,開心的拿起手機拍照,和家人分享。

學員使用手機設計圖案

特別感謝
#田中戶政事務所
#田中DOC志工淑惠謙謙
#田中新住民

裁切圖案紙張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

作品大合照

興奮撕開自己的轉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