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影音記錄好好玩-輕鬆上手學剪輯
上課日期:109/06/22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音樂、影片下載、攝影器材介紹、創意影片構思、拍攝技巧應用、軟體介紹、軟體細節操作、影片拍攝與後製剪輯。
[DOC成果]

學員相互指導交換心得。

課程名稱:影音記錄好好玩-輕鬆上手學剪輯(DOC課程)

上課地點:土庫老人會
開課日期:6/22()

課程大綱:音樂、影片下載、攝影器材介紹、創意影片構思、拍攝技巧應用、軟體介紹、軟體細節操作、影片拍攝與後製剪輯。

學員認真操作老師講授的內容。

 6/22(一)在土庫老人會開設DOC課程,由於月初來此新據點開課時,學員反應熱烈,紛紛要求再開設新課程,讓學員能學習更多資訊方面的知識,因此敲定此課程來土庫老人會來開設。

老決解決學員遇到的難題。

之前基礎設定及操作課程,學員大多可以吸收後,今天緊接教學員錄影剪輯課程,或許對這些長者是有些難度,然而大家作中學、學中作,老師將上課的節奏放慢,當然長者遇到的問題有蠻多的,老師也很有耐心一一幫學員解決,讓課程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