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商用簡報、海報設計
上課日期:109/05/12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集集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一:速成商用專業簡報(軟體介紹)
二:繪製母片與其他媒材搭配運用
三:視覺化的簡報海報宣傳報設計
四:多媒體互動式簡報設計
[DOC成果]

黃老師細心說明上課大綱與實務簡報分享

上課黃老師說明上課大綱與成功案例分享

黃老師仔細說明簡報製作特別事項,讓簡報內容豐富與學員相互交流,讓學員們更實際實務超做,不明瞭處,他再一一個別指導。

大家認真聽黃老師講課,仔細聽技巧學起來,自己動動腦製作簡報,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聽聽老師上課之後,就能輕而易舉的構想模擬實作。

[學員作品]

我是集集學員陳威任,報名商用簡報海報設計班課程,讓我學到許多上班實用的技巧,可以更有效率的工作,簡報製作實在太有趣了,也可以參考別人的資料讓自己更精進,海報學習製作萬用卡,讓我們自己隨時都可以隨心所欲製作卡片,與眾不同更具表示我們滿滿的心意

我是集集DOC學員陳芳佩,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報名商用簡報海報設計班課程,我是集集消防隊鳳凰志工現任分隊長,非常需要用海報行銷集集鳳凰志工CPR緊急救護宣導,利用晚間下班時間來學習,也學到了萬用卡的製作可以分享送給支持我們志工團體的顧問,實用又

我是集集DOC學員黃家寶,利用時間學習事件多麼快樂的事啊!這是我學習漂亮的成果萬用卡片之一,可以分享給我的好友,真是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