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line 貼圖應用
上課日期:109/05/09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新民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結合生活APP 應用設計貼圖應用
1.社群好工具-LINE
2.貼圖軟體介紹
3.創意貼圖實作
[DOC成果]

本次課程邀請楊安琪老師協助指導社區民眾相當流行的LINE社群軟體貼圖製作,課程內容規劃以生活應用為主,也鼓勵參加的學員如果有自己的企業或產品要行銷,也可以利用這項工具作為曝光行銷的方式,

安琪老師逐一解說貼圖製作軟體

安琪老師相當詳細地從電腦單機版到手機編輯版都作一次講解,並示範設計兩套生活貼圖作為樣板,指導學員一步一步設計出屬於自己的貼圖樣式。

安琪老師講解貼圖製作技巧

學員們從一開始的陌生,到課程結束後能不斷的討論新樣式。也有部分同學的作品通過審核可以上架APP使用,每位同學很高興自己的作品能分享給朋友下載,本次的課程學員共15位,但在老師的指導與學員的嘗試下課程結束後就能有作品能上架成功,這也表示數位應用的工具慢慢地在偏鄉中轉型發展了。

學員練習貼圖製作

[學員作品]

學員貼圖作品照

學員貼圖作品照一

 

學員貼圖作品照二

學員貼圖作品照二

學員貼圖作品照三

學員貼圖作品照三

課程成果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11774708?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

https://line.me/S/sticker/11907906?lang=zh-Hant&ref=lsh_sticker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