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雷雕製品創作班
上課日期:112/07/0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清安教會
1.雷雕原理介紹
2.雷雕機種類說明介紹
3.線稿製作軟體及功能介紹
4.線稿基本輸出實作
[DOC成果]

泰安DOC於清安國小開設了雷雕製品創作班,學員包括學校的教職員工和同學們˙.課程從基礎知識開始.從設計圖案一直到將做品輸入至電腦再到最後的雷雕機操作的運用說明等等..讓學員們有了雷雕製作的初體驗.

課程中,學員實際動手操作.學習如何設計雷雕圖案.老師也適時地給予指導和示範,確保學員能夠掌握相關技巧。

講師指導製作個人名牌.雷雕吊飾、鑰匙扣等小裝飾品,讓學員能夠將所學技巧應用到實際的創作中。此外,老師也會分享一些雷雕藝術的欣賞和欣賞技巧,培養學員對雷雕藝術的興趣和欣賞能力。

講師與學員間交流和分享彼此的設計概念,互相啟發和學習。講師們也鼓勵學員表達自己的想法,提供指導和說明,幫助學員將設計想法轉化為實際的雷雕作品。

學員中包括學校的同學們.在雷雕製品創作班上.孩子們的設計可以說是天馬行空.帶來許多有趣的點子和設計概念.包含有趣的動物形象、漫畫角色、或是自己想像的獨特作品.透過雷雕製作的過程,孩子們也能培養耐心、專注力,從中獲得成就感和滿足感。

孩子們的設計獨特而多元,充滿了童趣和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