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word這樣用
上課日期:112/03/22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介紹Word操作入門、教學文件基本編輯、表格製作、圖片與美工圖案插入等,練習排版技巧並安排作業實作。
[DOC成果]

講師認真上課

  3/22(四)、3/29是張宏正老師的「word這樣用」連續兩週課程,這門課教導word基礎功能、製作表格、插入美編圖案、排版及頁數編排等實用技巧,想學習word的學員們紛紛報名,老師也準備了大量實例讓學員們練習word內多種功能。

學員們間互相學習

  上課期間有些學員因無法即時跟上課程內容,下課休息時間會再自行練習重新操作,此時其他學員也會熱心從旁協助;有學員表示當身為學習者的自己也可以教人時,才感覺確實學會了這份知識。

學員們認真學習

  課程除了常見的基礎排版以外,亦介紹超連結書籤及限制編輯填寫表單等冷門功能,讓平時僅使用word編排文章的多數人驚訝不已,後來也有其他學員分享合併列印功能,眾人在交流之間增進數位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