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音樂家
上課日期:112/03/14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教導學員下載樂器 APP Newprofilepic 及操作
2.使用APP 彈奏出自已的音樂及歌聲
[DOC成果]

學習下載方式

數位音樂家

   我們請到治安老師來教學,學員帶好奇的心情,來 一探究竟,先選擇免費軟體 歡歌KTV 下載, 每個人的手機不同,在下載的部分就碰到一些困難,大家圍著老師確認如何下載。因為疫情困擾大家很久了讓同學來放鬆一下,同學們害羞,紛紛走出教室渾然忘我的歡唱,同學們,走出戶外開心至極。

練習製作影片

   治安老師,介紹一個非常好用的軟體 小影,選擇照片時要遵守直拍照片與橫拍照片要分開選擇,照片的時長可調4.5秒~5.5秒,可以選擇全部套用,配上文字標題,V再選擇適合免費音樂,存檔方式 iPhone 要選720高清,Android手機要選擇480 P高清,一個影片盡量不要超過5分鐘,學員動作快馬上就製作一個仟陌小農影片,配上文字,感覺也還不錯。

學員發問問題

     老師在介紹另外一個軟體 快影,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音樂是固定的,但是他有非常多的模式可以供大家來選擇,有一位學員叫黃晴,他就常常在FB裡面去放老師教學的,做一些特殊效果,讓周邊朋友羨慕不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