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影像創作
上課日期:112/03/09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將色彩 ,線條,形狀,色塊不同的影像做結合。
2.利用軟體雙重曝光呈現
2-1.收集素材(外拍)
2-2.疊圖技巧
[DOC成果]

就地散開做運動

   期待已久的攝影創作課程,秀足老師希望我們能走出戶外拍攝,於是商討後決議前往橫山的合興車站,因路途有稍遠一些,駐點瑞嬌就安排共乘方式前往,合興車站風景非常優美,環境非常適合外拍,讓大家有如回到少女情懷。老師一開場就讓所有學員就地散開開始暖身,拍攝口訣讓大家牢牢記住,正拍,側拍,仰拍,俯拍,最好玩的則是亂亂拍,拍攝的構圖方式勿雜亂,要有美感及想法。

互相拔河創造美感

   同學在互相拍照時,老師也會示範擺位,換同學擺位時就會有其它同學會協助幫忙整理服裝美姿美儀,每位同學拿出本領,不在是呆呆地比YA,就會有些平時不會擺位,這時擺位時個個超有像明星架式。

套用AI 做出效果

   利用免費軟體做出AI繪畫,讓自已變成卡通人物,利用無縫拼圖將兩張照片結合,視訊短片將一日旅途呈現讓大家羨慕一下囉。還將照片再套用免費軟體Snapseed 重複曝光將照片堆疊呈現多重優美的創作影像,結束了這一門課程,同學們直呼意猶未盡,期待明年有更新的作品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