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APP教會我們的事
上課日期:111/05/19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頭屋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頭屋鄉象山村4鄰象山路197號
認識數位工具
APP 生活應用
[DOC成果]

講師與學員線上合照。

頭屋DOC開設「APP 教會我們的事」林智國老師透過線上教學,結合生活需求,分享多樣實用數位工具應用日常。

講師講解手機報稅操作步驟。

《手機報稅》結合社區民眾報稅需求,透過線上教學推廣手機報稅,示範操作流程,學員只要在家即可輕鬆完成申報,節省交通往返及現場等待時間,在疫情未息之際也減少相關接觸及染疫風險。

 

《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申請》只要備妥個人相關證件,即可透過線上平台申請「疫苗接種數位證明」、「檢測結果數位證明」、「接觸者隔離證明」。

課程 APP 下載教學。

除了生活相關應用,智國老師結合時下新興AR技術,線上帶學員體驗在家看畫展,逛彩妝店,試用彩妝;藉由《RefaceAPP 帶學員認識 AI 技術,玩換臉,一鍵成為萬眾矚目的大明星,邊玩邊學靈活將手機運用在生活大小事,陪伴日常行育樂。

 

〔課後再學習〕

【中小網大】AR智慧城市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