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剪輯並不難-威力導演(二)
上課日期:109/10/1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威力導演影音編輯進階技巧-使用快捷鍵、內容感應編輯、修改炫粒物件、子母畫面路徑移動、多機剪輯設計師等各種應用學習。
[DOC成果]

課餘學員們快樂討論及學習

  「剪輯並不難-威力導演(二)」課程認識威導進階技巧-使用快捷鍵、內容感應編輯、修改炫粒物件、子母畫面路徑移動、多機剪輯設計師等應用,並帶大家實際剪接一部影片,將各工坊功能以及最常被問到的上字幕功能,實際運用在整部影片上!有些學員們已經學習多年,樂意分享操作心得討論。

學員認真聽講

  講師準備教材完備,在課堂上大家得以使用完整的素材來練習去背、逐字字幕及特效字幕,初次上到威導進階課程的學員對這些功能感到驚奇,表示似乎有些理解電視上一些節目畫面及新聞效果是如何製作的了。

講師認真講解

  有些學員家中使用的是比威導17更前面的舊版,老師也準備了威導11檔案及素材供這類學員帶回家練習使用;在講師耐心講解及學員心得分享下,學員們知道可以使用兩種方式來上字幕,自由選擇更直覺的方式來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