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簡報Special
上課日期:109/10/20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簡報設計軟體
文字與格式設定
加入圖片及影片
加入投影片
投影片母片
投影片檢視
投影片切換與特效
投影片播放
投影片匯出
列印投影片與講義
[DOC成果]

漢東老師給予學員們一個短網址,透過短網址連結到學習簡報網頁上,簡報網頁敘述的很完整。經由老師說明簡報的功能用途,讓我們很清楚知道簡報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以及製作簡報完後,儲存成PowerPoint播放器,在沒有簡報軟體的裝置上還是可以呈現播放喔。

接著下載練習檔,透過網頁條列式文字說明,加上漢東老師逐一條例示範操作,學員們跟著步驟操作,學到不少使用技巧,覺得簡報沒有那麼難懂呢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聽課

漢東老師介紹動畫的種類,一一詳細說明,講解動畫時間控制相關功能,跟隨老師步驟慢慢操作,大家了解到許多動畫的操作使用喔。

老師也介紹投影片母片,讓學員們知道投影片母片的重要性,並可自行建立底色和版面配置...等相關應用。

學會動畫操作和設定簡報背景格式...等功能,簡報檔會更加豐富有趣喔。

老師指導學員

漢東老師介紹3D模型功能,從簡報中插入3D模型再選擇耳機照片。哇,這時的耳機圖片有旋轉立體效果,大家覺得太新奇了,紛紛感到不可思議。

接著老師逐一教導學員們以「球類運動類型」題材做示範,一步一步教導學員們操作練習,大家很用心學習做了4張投影片,再以播放投影片形式,這時投影片就以球類運動類型為標題,呈現棒球介紹,次之籃球,最後足球做結尾。使用3D模型功能讓簡報功力更為大大的提升喔。

課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