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創意自造課程-熱轉印DIY
上課日期:109/09/1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88號
影像處理與圖案設計
熱轉印原理說明
熱轉印操作
[DOC成果]

苑裡DOC來到國際慢城之一—三義鄉開課囉!智國老師先介紹數位機會中心,再由子敏老師介紹熱轉印課程內容,請民眾下載美圖秀秀和天天P圖 App,民眾跟隨老師操作,一步一步練習,順利完成編修,再上傳至新加入的群組裡,子敏老師看完學員的編修照片,一一個別指導後再列印出熱轉印紙,接著經由熱轉印機高溫熨燙印出來的T恤相當漂亮,拿到自己專屬的T恤成品相當開心喔。

老師指導學員編修軟體

下午子敏老師介紹另一款編修軟體app,也是請大家先下載toolwiz app,一步一步慢慢講解操作步驟,帶領民眾完成編修圖樣,每個人產出的獨特提袋都特別高興呢。

完成熱轉印T恤成品,大家合影

智國老師播放「手滑的風景」影片,藉由這部短片讓民眾了解到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多元化,加入DOC能豐富你的資訊生活喔。

介紹「健康存摺」,還有口罩預購方式,時間一到至便利商店取貨,可節省不少排隊時間喔;現今社會資訊爆炸時代,個資安全逐漸受到重視,隨時隨地了解資訊安全相關議題,可以保障自身安全。

也介紹學習中心網站,讓民眾在課外之餘,可以利用時間上網觀看線上學習,不受限時間、空間侷限,豐富自己的數位生活喔。

完成熱轉印提袋,大家合影

[學員作品]

學員編修拼接

學員編修拼接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