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106.10.11教育部暨臺中市DOC訪視-DAY2
發布日期:2017-10-12

台中新設點的訪視日~依序為石岡國小、成功國小、大林國小,每個點都具有豐富的特色,期待透過DOC的設置,讓學校與社區建置更深厚的連結,縮短數位的落差!

⭐石岡國小—「用資訊讓偏鄉被看見」,計畫用數位結合在地特色,推廣農產、生態、文化,並帶動在地銀髮族的數位學習。

⭐成功國小—於東勢區,充滿歷史、客家文化、地方特色的地區,除了在地文化的推廣,更注重在地人、新住民的教育,期盼有數位機會中心的加入。

⭐大林國小—擁有相當出色的農特產,雖然新社區地緣甚廣,但大家都相當團結,努力深耕,期待與社區共創數位經濟,並提升當地的數位應用能力。

特別感謝訪視委員李雪津顧問、李忠謀教授、李君如教授及教育部許雅芬科長、教育部彭雅婷承辦人、台中市教育局黃晉恩股長、王彩純校長的蒞臨與指教。

第 1~12 則 / 總共30則下一頁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