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九如DOC] 敬老尊老暨節能減碳、節約用電宣導活動推廣
發布日期:2021-08-30  人氣:105

三塊社區理事長向參與者介紹九如DOC及鼓勵大家踴躍學習電腦

110年8月29日於九如鄉三塊社區辦理敬老尊老暨節能減碳、節約用電宣導活動,以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家庭日,九如DOC藉此推廣數位學習資源與課程。活動中,藉由平板電腦遊戲體驗,與目前時下最夯議題1922疫苗登記來吸引民眾,進而達到行銷九如DOC的目的,亦期望更多民眾加入電腦資訊的學習行列。

活動中,三塊社區理事長介紹九如DOC並由本中心總幹事進行宣導九如DOC業務,並於活動現場擺設平板電腦提供居民上網體驗,同時也有中心志工在旁協助民眾操作指導與解說,雖然因疫情關係活動人數限制在80人以下,但還是很多民眾非常踴躍來學習平板電腦操作,也為DOC招募到不少學員,更有民眾希望本中心能安排到他們社區去上電腦課,讓此次活動推廣有效地達到推廣DOC目的。

社區居民紛紛體驗平板電腦操作及上網觀看資訊

志工協助民眾如何開積及學習上1922網站操作疫苗意願登記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