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滿DOC] 學員學習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8-10-19  人氣:321

鹿滿國小的森活圖書館,假日開跑

嘉義縣竹崎鄉鹿滿國小的森活圖書館,假日亦成為社區的圖書中心,最近更結合鹿滿數位機會中心和許多藝文團隊,舉辦以「誠品化、社區化、文化中心」的假日藝文學院,提供學生與民眾假日參與藝文活動好去處,這樣的堅持已經持續了6年。

107學年上學期的假日課程邀集小茶壺兒童劇團、米多里室內樂團、諸羅故事媽媽協會、鹿滿數位機會中心,規劃四大類別的「魔法假日藝起來學習課程」,即日起到到12月8日的每個週末都有活動。

正式課程有鹿滿數位機會中心教親子們透過熱轉印,把他們的家庭合照,印在小書包上留下雋永回憶。諸羅故事媽媽協會透過繪本導讀,敘說一個個動聽的故事。

校長林俊良表示,鹿滿團隊以經營文化中心的精神規劃這一系列課程,希望鹿滿圖書館不單是學生汲取知識的園地,更希望的學習氛圍可以拓展到社區,讓鹿滿國小不單是一所學校,更是民眾的幸福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