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龍安DOC] 中寮螢之聲 結合工藝產業樂體驗
發布日期:2023-11-28  人氣:160

【新聞來源:台灣生活新聞南投縣政新聞

中寮鄉自然環境條件好,有龍鳳瀑布、巨木群等景點,南投縣中寮鄉漳平溪文化藝術協會,從去年開始,結合在地工藝產業和音樂,舉辦螢之聲活動,希望地方的好被大家看見,展現中寮的活力,也能有更多在地青年願意回到家鄉一起打拼。

螢之聲音樂會表演與生態介紹

中寮鄉螢之聲的活動,由爽文國中國樂團開場暖身,搭配各種工藝DIY體驗,龍安數位機會中心也共同加入,除了分享數位教育課程外,現場也讓民眾體驗木片雷雕鑰匙環,透過手機拍攝個人照片轉為雷雕圖檔後,使用雷雕機將圖案現刻在木片上。

現場也讓民眾體驗木片雷雕鑰匙環,使用雷雕機將圖案現刻在木片上。

同時結合在地商家一起協助活動辦理,偕同在地青年,城市工藝師一同辦理工藝體驗活動,媒合在地國中國樂團協同音樂家進行演出,讓來訪遊客除有音樂饗宴及螢火蟲導覽外還有中寮工藝之美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