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集集DOC(和平里)] 平板應用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9-19  人氣:116

集集DOC平板推廣活動,陳昭煜主委前來會場與大家一起學習平板生活應用與閒話家常,深入了解民眾需求。

集集DOC與在地武昌宮共同辦理平板應用推廣活動,武昌宮陳昭煜主委為了能更深入了解在地民眾需求,讓服務更踏實,特別至現場與民眾一起學習平板生活應用與閒話家常,同時讓遊客及來賓更認識集集DOC,當天除了推廣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更利性,也教導民眾安裝與使用教育部與政府的便民APP,提高對數位產品的學習與應用的意願。

服務處黃小姐也加入平板推廣行列,讓更多人受惠。

陳昭煜主委服務處黃小姐也在現場推廣平板借用與APP使用,發揮熱情服務態度指導民眾,讓更多人受惠。

年輕人資訊超前,他們是我們DOC希望加入服務人群的新血。

本次活動有許多年輕人來參與活動,且熱心的幫忙其他民眾操作,他們正是集集DOC所需人才,集集DOC也努力廣邀年輕人加入DOC一起服務人群。此次平板應用推廣活動,介紹衛服部健康存摺APP、線上機車考照複習APP,以及集集特生中心保育石虎路殺APP.....等許多好用的APP,希望大家在關心自我健康與交通安全之餘,也能關注保育動物石虎的生態。

本次活動順利圓滿成功,參與人數達250人以上,期望透過本次推廣能讓更多人知道集集DOC,以及協助民眾使用手機與平板讓生活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