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集集DOC(和平里)] 數位平板讓兒童暑假更充實
發布日期:2019-07-12  人氣:259

教育部集集數位機會學習中心深感資訊時代來臨平板手機都相當的普遍,為了暑假讓學生學習使用3C產品,集集DOC與僑光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的志工帶領隘寮國小的學生在育英社區開設資訊相關的課程並教導學生利用平板軟體繪圖

 

資訊志工熱情指導小朋友學習

僑光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助理教授楊先維說:資訊的時代平板跟手機都很普遍,小朋友可以利用平板跟手機這樣一個工具上面的APP,跟家裡的長輩爺爺奶奶這樣透過繪圖軟體互動,增加親子間的樂趣與和諧。

集集數位中心推動偏鄉學習不遺餘力

熱心公益的陳昭煜議員置場關心

陳昭煜議員親臨現場感謝主辦單位,辦理相當有意義活動,讓小朋友過了一個充實的暑假;也讓集集結合地方產業與學校合作,小朋友也了解網路安全的重要。陳議員最後致詞肯定主辦單位用心,希望集集數位機會中心能多多舉辦類似活動,讓偏鄉民眾數位能力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