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園DOC]勤儉持家 i 地球
上課日期:113/03/19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新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二手拍賣平臺介紹。
2. 商品拍攝、上架買賣教學。
3. 網路購物安全與注意事項。
[DOC成果]

拍攝技巧與修圖技巧

勤儉持家i地球的第一堂課,小虎老師以商品拍攝來開啟課程主軸,老師不吝嗇的教大家各式各樣拍攝需要注意的點,例如光影、角度、食品產品的拍攝手法、物件產品的拍攝手法,依照不同產品用不同的方式去呈現商品最完美的部分,課程後半段則是以修圖的教學為重點,好的商品照,免不了後製的部分,光線雖然不好,後製可以彌補,顏色不夠豐富,後製可以添加,一整套的教學下來,每位學員都非常的高興,整體上課的氛圍很認真很積極。

以錄影的方式來練習直播時的拍賣狀況

哇~~居然使用錄影方式來練習直播拍賣商品,搞笑的特效最能吸引到眾人的目光,老師依舊大方的提供拍賣商品的技巧給大家,也與學員一起示範拍賣商品吸引民眾的台詞與搞笑的表演,給大家帶來活潑愉快的課程。
 

實際在臉書上直播練習

最後一堂小虎老師則是用臉書直播的方式來販售商品,利用臉書直播內建的貼紙效果,包含搞笑的特效、好看的邊框、修改人臉的效果,來達成吸引民眾目光的效果,每位學員都很認真的上台練習拍賣自己的產品,組員多的學員還會自行加入一些行為特效進去直播裡面,一堂課裡面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直播方式,每個學員都有各自專屬的表演方式介紹產品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