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田中DOC]掃一掃QR CODE-全景在眼前
上課日期:108/08/09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田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QRCODE是什麼(教學搜尋引擎)
2、設計輸出QR CODE(QRCode Monkey)
3、做出明信片與親朋友好友推薦田中好去處
[DOC成果]

我們延續社區產業紀錄課程,將學員們所拍攝的景點介紹以及在地鄉土講師許名勝老師的文思泉湧,豐富介紹田中在地產業,透過數位學習,學員們紛紛反應,一趟走下來收獲豐富,原來我們生活的田中,有這些好地方值得我們好好駐足回味。短短的街道,走著走著像是走進歷史,見證了田中的發展!前人留下的努力痕跡,年輕人接棒傳承!

QR CODE製作

而這門課程,學習製作QR CODE、掃描QR CODE,接著運用繪圖APP,讓學員創意發想自己心中的田中一條街,放上田中各景點,加上文字、插圖,完成一張張獨一無二明信片,可以寄給親朋好友推薦大家一起來田中玩。

學員討論操作

這門課程的學習,學員也反應說,這個繪圖APP很好玩,也可以運用在編輯圖片,將喜歡的圖片加入文字、繪圖,做成早安圖或是祝福卡,真的是賺到了!

學員掃描QR CODE 自己做的明信片

[學員作品]

學員印出作品大合照

QR CODE製作

明信片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