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e手滑行全世界
上課日期:108/06/19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崙背鄉水尾村頂街59號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3. Email 帳號設定說明。
4. 網路禮儀宣導。
5. 防詐騙之宣導。
6. 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
7. 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DOC成果]

學員好奇玩起下載的遊戲

課程名稱:e手滑行全世界(DOC營運計畫課程)
開課日期:6/19()

課程大綱:認識平板電腦、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Email 帳號設定說明、網路禮儀宣導、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老師解決學員遇到的瓶頸

6/19(三)崙背數位機會中心在水尾社區開設e手滑行全世界。這是今年新接觸的社區,也是水尾村一個關懷據點,鄉下地方關懷據點的成立,讓社區老年人平日可聚在一起聊天、學習及用餐,真的解決許多家庭照顧方面的問題。

e手滑行全世界班學員合影

透過與據點方面的聯絡,DOC決定再深入偏鄉社區,讓這些長者接觸3C這種科技產物,走訪幾個社區,各處都可看到八、九十歲長者一同來參與學習,大多數的長者都是第一次接觸平板電腦,他們第一個念頭總覺得這種科技,跟他們的世界距離太遙遠,也深不可及,都認為自己學不來。然而開端的瓶頸突破了,跟著老師腳步緩步學習,才漸漸體會原來這種科技產物,他們雖然腳步慢了,但也能跟著社會的趨勢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