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Line出好友誼
上課日期:107/11/09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
上課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吉林里吉林活動中心
1.line軟體下載
2.line操作功能介紹
3.line功能實作
[DOC成果]

大家紛紛帶自己的手機或是借用大林數位機會中心的平板,下載LINE來體驗!

平板電腦內的 APP 商店內有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APP),包括:遊戲、商務應用、娛樂、財務、健康與體能、效率工具、社交網路等等,其中大部分的 APP 是免費,但仍有許多付費的APP,建議下載前仍需仔細看清楚!

 

在老師細心教學下,大家一步驟一步驟來,終於成功了!

LINE帳號註冊教學-使用手機號碼 & 電子信箱 進行註冊

原來要先註冊!才能傳訊息和傳照片唷!功能多多,趕快加入吧!

到桌面點開 LINE 之後,會看到LINE登入」以及「註冊新帳號」兩種選項,沒有帳號的話當然就是選擇註冊囉!

[學員作品]

夫妻檔一起來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感情更好唷!

請您輸入收到的認證碼頁面“,大概稍等一下下就會收到簡訊,把收到的4碼輸入上去,若沒收到請點下方的"重傳認證碼"

再來會跳進加入好友的相關設定,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自動加入好友」或是「允許被加入好友」

如果不想依直接到陌生人的邀請或加入好友,可設定不公開喔!

 

LINE註冊成功了!快來傳訊息和照片吧!

學員們立時建立吉林社區LINE群組,即使下課後大家也可以藉LINE來聯絡訊息喔!

感謝大林數位機會中心的講師,細心教導,讓我們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也可以編輯個人名稱及上傳大頭照的頁面,這些資料之後都可以再做修改,就用力點選註冊吧!
接下來是設定換機密碼,等於是第二層的密碼保護,請務必要記得換機密碼!

換機密碼也可隨時做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