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田中DOC]作伙打電腦-部落客
上課日期:107/07/06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田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電腦及手機APP基本操作教學
2、部落格教學(痞客幫)
3、上傳並分享
[DOC成果]

這次這門課是有好幾個學員期待已久的課程,有幾位學員是在好幾年前自己本身有使用過電腦,所以也會喜歡去玩部落格,透過這次來上課,講師是用痞客邦部落格教學,發現原來有兩三個自己本身有玩過這個,所以有帳號密碼耶!!!

合照一張

第一堂課花了約三分之二的時間再登入facebook才能直接登入痞客邦,因為有諸多原因狀況,讓大家這裡登入不行,那裡有問題,終於都可以登入之後,開始先讓大家先編修首頁名稱及暱稱,以及用手機美圖秀秀APP將圖片編修(加入文字),這些完成就到下一堂課在進入撰寫部落格囉~~

認真上課

第二堂課終於來了,這次大家順利的登入了,手機痞客邦行動管家APP也很順利登入,大家開始進入編輯,一步步一步來,發布文章在哪裡,標題、日期、標籤、內文(文字+照片)、大家很認真地在編輯及修改,把幾個最基礎的功能一再熟悉複習,最後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粉絲頁讓大家看看呢?

對自己能做出來這些東西,欣喜萬分,學員說:「老師開課時數不夠啦!」

細節靠近認真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