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達人實務-攝影與修圖技巧
上課日期:112/03/09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手機相機功能基本操作,手機拍攝SOP、拍攝技巧與構圖,個人手機拍攝技巧與人像拍攝技巧,人像實際拍攝、夜市拍攝,圖片簡易處理、下戴 app 修圖軟體及實際操作、後製圖片修圖教學。
[DOC成果]

老師帶領學員至夜市取景實拍。

課程名稱:達人實務-攝影與修圖技巧(輔導團課程~婦女專班)

地點:崙背DOC教室
開課日期:3/9(四)、3/10 (五)、3/16(四)

課程大綱:手機相機功能基本操作,手機拍攝SOP、拍攝技巧與構圖,個人手機拍攝技巧與人像拍攝技巧,人像實際拍攝、夜市拍攝,圖片簡易處理、下戴 app 修圖軟體及實際操作、後製圖片修圖教學。

老師教學員室內的人像拍攝技巧。

  於3/9(四)、3/10 (五)、3/16(四)三天,在崙背DOC教室開設今年第一堂虎科大輔導團課程~達人實務-攝影與修圖技巧,這次再請來有攝影專長的馬丁老師,報名人數短短一天公告就秒殺額滿,可見學員對攝影課程的喜愛程度。

上課學員課後合影。

  三天課程老師除介紹手機拍攝SOP技巧,如何拍照會更顯瘦的秘訣,也帶領學員到夜市取景拍攝,20多位的學員在夜市上拍攝課程,也引起來逛夜市的人不少的騷動與側目,也可利用此機會為DOC免費宣傳一下,除戶外取景老師也教學員室內人像的拍攝技巧,到後製的修圖工作,短短三天課程學員卻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