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崙背DOC]健康管理-衛生福利E寶箱
上課日期:111/06/13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雲林縣二崙鄉三和村三塊厝81-50號
平板介面操作、冠狀病毒防疫宣導、保健APP、健康存摺雲端服務介紹與操作、衛福部網站介紹、衛服部宣導短片觀賞、e化服務平台使用教學-醫療教護、老人福利、健康促進功能操作應用、心快活健康學習平台教學使用、遠端視訊問診。
[DOC成果]

老師帶長輩做操增強免疫力。

課程名稱:健康管理-衛生福利E寶箱(DOC課程)

地點:二崙三和社區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6/13()6/20()6/24()

課程大綱:平板介面操作、冠狀病毒防疫宣導、保健APP、健康存摺雲端服務介紹與操作、衛福部網站介紹、衛服部宣導短片觀賞、e化服務平台使用教學-醫療教護、老人福利、健康促進功能操作應用、心快活健康學習平台教學使用。

老師親自帶長者手指操作平板情形。

  6/13()6/20()6/24()在二崙三和社區活動中心,開設健康管理-衛生福利E寶箱,再次來到此社區,長者平板操作情形比上次進步許多,老師簡單介紹平板操作後,學員大多能順利操作。

老師講授新冠有無確診之判定。

  由於疫情持續蔓延,這次課程以衛服部政策宣導為主,現在政策滾動式調整,不要說是長者,就連年輕人也不知政策變化的程度,因此老師藉由上課說明最新防範及確診隔離等須注意的事項,讓長者能獲得更新的資訊,並藉由運動來提升長者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