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田中DOC]網路資訊停看聽
上課日期:110/11/22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田中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平板基礎操作學習
2.資訊安全宣導
3.Google搜尋技巧
[DOC成果]

今年度最後一門課程,終於和好久不見的學員們實體見面啦,我們第一堂課程邀請玉米娃娃工作室周老師,帶領大家作伙來製作稻草福氣掃把,透過學員自己步步學習並將步驟拍照記錄下來,再運用Capcut APP將照片串成影片,大家帶起老花眼睛,相互幫助綁上五色線,步步將福氣掃把完成啦。也透過此想祝福學員們,開運保平安,常逢善友、資具財食常得豐足、意欲所求皆悉稱逐。

講師DIY說明

福氣掃把製作

照片編輯影片研究

大合照

[學員作品]

接著我們來到最後一堂課,我們邀請曾經來DOC上課的學員,一起來作伙玩數位,我們從報到開始設計一連串運用手機完成活動,手機掃描QR CODEGoogle表單填表單簽到,設計資訊停看聽闖關遊戲,學員們一起闖關,資訊「停」抽田中在地味:任務Google地圖搜尋;資訊「看」抽圖片:任務Google搜尋圖片;資訊「聽」抽歌曲名稱:任務Youtube搜尋歌曲並唱給關主聽,闖關遊戲大家都超放開來玩,我們安排部分學員志工擔任關主,讓學員們彼此會將手機問題互相研究操作並一起去完成任務,學習力滿分!

Google表單掃描簽到

Youtube搜尋歌曲唱歌

Google搜尋圖片

Google地圖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