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數位記錄-數位攝影輕鬆學
上課日期:110/09/17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大林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構圖說明
2. 拍照攝影功能教學
3. 實際拍攝
[DOC成果]

超好玩的!大家紛紛試作影片,轉傳LINE群組!

canava的教學,大家一開始都不太看好,沒想到一開始上課,大家都欲罷不能.

大家踴躍發表提問,一點都不輸給線上課程唷!

上課的截圖,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只能線上上課.不過大家都欲罷不能,學習效果很強唷!

超好玩的!

Canvas 最早由 Apple 為 Mac OS X Dashboard 所提出,而後 Canvas 被 HTML5 標準加以定義為 canvas 元素,現已支援多數主流瀏覽器。我們可以透過 JavaScript 串接 Canvas API ,獲取 Canvas 物件的內部方法,藉此在網頁上繪製許多細緻的特效或動畫。其中,Canvas 物件又可為 2D 或 3D 。

簡而言之,我們可以把 canvas 想像成網頁中一張可以自由揮灑的畫布元素,透過 JavaScript 獲取 Canvas 物件,並利用物件裡的方法在畫布上繪製線條、形狀與顏色。

瞭解原生 Canvas 後,未來接觸特效函式庫如 PixiJS 、 PhaserJs 或 p5JS 將更容易上手。

[學員作品]

當然先從免費的開始用呀!

先下載Canva 免費版:

適合想要盡情隨心設計的人員和團隊,從標誌、社交媒體內容、文件到印刷品等,任其創作。提供大量免費範本、照片及字型,實現你的構想。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月餅!

運用canvas設計商品海報,光看的,就很好吃!經過實地試吃的結果,真的好好吃唷!

創意十足!足讚唷!

寫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