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新民DOC]地方文化創新應用
上課日期:112/10/18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新民DOC
上課地點:南投縣名間鄉濁水村福興巷14號
1. VR/AR應用
2.數位走讀規畫與設計
[DOC成果]

與長輩學員們說明虛擬實境是什麼?360環景又是什麼?這樣的數位新視界可以讓他們了解什麼?

講師說明用名間受天宮做示範,與長輩學員們說明虛擬實境是什麼?360環景又是什麼?這樣的數位新視界可以讓他們了解什麼?一切由我們最熟悉的受天宮開始說明與介紹。

講師教學員透過YouTube APP一起找尋360環景的影片,並教學員如何體驗360環景操作與觀賞

講師教學員透過YouTube APP一起找尋360環景的影片,並教學員如何體驗360環景操作與觀賞,長輩學員透過搜尋,找到展現台北101的《印象》,用360全景看見看不見的視角,也有長輩找到綠島石朗保護區360影片,看見美麗大海裡的珊瑚礁與魚群們,都讓他們在觀看過程中驚喜連連興奮不已,有位阿嬤開心的說要記起來回家跟家人一起看,就像是用眼睛在旅遊一樣!

長輩們透過VR眼鏡觀看受天宮360影片,看見受天宮如同浮現在眼前一般真實

長輩們透過VR眼鏡觀看受天宮360影片,看見受天宮如同浮現在眼前一般真實,興奮的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興起想了解影片為何會這樣的想法,透過講師分享Insta360拍攝設備並帶著長輩學員學習拍攝,再看到拍出來的Insta360照片,覺得神奇有趣。

[學員作品]

長輩自己拍攝的Insta360照片。

長輩自己拍攝的Insta360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