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新民DOC]特色工藝生活應用
上課日期:112/05/20
縣市:南投縣
開課單位: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新民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介紹綠工藝概念
2.工藝培力實作
3.工藝材料包開發
[DOC成果]

這次的特色工藝生活應用課程,是中投輔道團隊爲培養在地社區婦女發展第二專長,並且學習可製作器具的綠工藝技能,所以特地開辦的婦女專班,共有15名學員報名參加。課程邀請廖綉如老師協助指導。

廖老師協助指導手作工藝

DOC辦理的社區綠工藝培訓課程吸引許多婦女參加,故歸類在婦女專班課程,課程中老師已經配合綠工藝的原則,將操作流程盡量設計簡化,從分件、切割、敲打、加熱、冷卻、焠火,修整,每個步驟每位學員媽媽都學得認真,

老師指導學員實作工藝流程

在2天不斷的練習與實作,和廖老師指導下每個學員都有2件作品的產出,也提升了婦女學員對手工作物及工藝品的學習興趣,未來新民DOC也將結合在地市集以及展售活動做推廣,讓每件手工藝都有上架展售的機會,充分達到學以致用的授課目標。

手作工藝課程成果合影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成果一

學員作品成果一

學員作品成果二

學員作品成果二

作品成果三-工藝材料包

學員作品成果三-工藝材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