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五峰DOC]Canva 製圖輕鬆學
上課日期:113/03/29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五峰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Canva介面介紹
2.基本圖文設計
3.素材庫分享
[DOC成果]

講解課程

-Canva之旅-

今天開了一門Canva」的線上數位學習課程,剛開始好擔心學員沒來,但就在準備上課時慢慢一位增加一位,原來還是有學員對於Canva的課程有興趣。

在準備今天的名片製作前,由在地講師講解這門線上平台課程如何操作,以清楚明瞭的方式告訴大家,並教導大家使用Google帳號登入,讓自己設計的名片能永久留存。

canva操作及應用

-有趣又好學-

講師透過一一的講解步驟及介紹功能的應用,學員們細心地聆聽也開始自己操作,對於步驟大家漸漸地上手,過程中總是嘻笑的進行,近距離一看原來大家都是設計的天才呢!彷彿置身在小型的設計師辦公室,看著大家對於步驟的熟悉操作,讓講師驚訝不已,果然對設計圖文大家別有一番風采。

名片製作

-名片小小設計師-

課程進入一段時間,學員們也加緊腳步製作屬於自己的名片。從元素開始發想再到天馬行空的設計,使這堂課充滿幻想的世界,每人介紹自己就像夢境變成真實一樣,我想這就是這堂課的魔力,期待下次學員們的進階課程,將會帶給大家嶄新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