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關西DOC]電子賀卡EASY GO
上課日期:113/01/28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關西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商店下載使用Canva
2.選擇流程圖範本
3.點擊文字,開始自訂流程圖
4.自訂顏色及字型
5.插入圖片
[DOC成果]

老師介紹CANVA操作步驟

老師首先介紹 Canva是什麼?Canva用於建立社群媒體圖形、簡報、海報、 文件和其他視覺內容的平面設計平台,三位創 業家於於2012年澳洲雪梨共同創立一個設計平 台,提供100種語言介面,全世界有190多個國 家使用。他有大量的套版、多樣的添加元素、並且有APP可以隨時編修,方便註冊使用。

學員們利用手機跟著老師指引操作

接著老師教我們自訂尺,即使不使用模板,更可方便需求,左側工作區提供多種範本、照片、圖 框、元素、文字、音訊、影 片、背景、地標、ICON… 等多媒體素材可以使用,另 外你也可以透過上傳自行新 增自己的素材。

文字效果內容豐富,色彩調整可自由搭配,並支援多種方式分享使用。點擊圖片即可編修,也可以方便繪圖、或匯入圖片,下載方式可以是圖片檔或是影片檔。

 

學員利用手機操作完成電子賀卡

課程中學員們除了使用模板編些之外,部分學員也紛紛加入自己或家人的相片,做作賀卡,有圖片檔,也有影片檔 ,學員說 : 年關將近,完成後可以在年節時期發送好友拜年,非常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