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苑裡DOC]電腦計帳好幫手-Excel
上課日期:113/03/05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工作表與儲存格
控點的操作、複製、清除與自動填滿
插入函數、公式運用
相對路徑和絕對路徑
資料篩選與資料小計
列印範圍設定
插入圖表
[DOC成果]

電腦課程滿滿的學員

苑裡DOC開課了!
這次推出最熱門的電腦課程—[電腦計帳好幫手—EXCEL],吸引了很多學員報名來學習。從認識EXCEL的功能開始,建宏老師介紹了EXCEL可以進行的操作方式,包括數字加總、總和計算、平均值求解,以及向下填滿每一列的格式,一步一步帶著大家操作及練習。

學員互相學習

老師也介紹了格式化條件的設定,以成績表為例,教導學員如何標示出未及格的分數,還有幾個好用的函數,像是利用排名函數就可以快速列出名次。老師帶來了許多 EXCEL的操作技巧,學員們也積極學習。學會這些好用的功能,不僅可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各類計算,還節省了大家許多寶貴的時間,讓學員們受益匪淺。期待在課程中共同成長,掌握更多實用的電腦計算技巧!

認真學習提出問題好學不倦

建宏老師介紹了不同的函數,像是SUM函數,這個函數可以幫助我們計算支出、收入以及各項目的總和。通過這些函數的運用,我們能夠快速、準確地獲得我們需要的財務信息,省去了手動計算的時間和麻煩。
不只如此,我們還學習了如何使用資料驗證功能,這可以幫助我們避免輸入不正確的資料,從而提高記錄的準確性。這種功能尤其對於輸入金額等數值型資料非常有用,能夠有效地防止錯誤的輸入。
經過這門課的學習,我們不僅提高了記帳的效率和準確性,更重要的是,我們對於財務管理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