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北埔DOC]創意照片編輯
上課日期:112/03/01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北埔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北埔鄉埔尾村埔心街1號
1、運用APP 可以調整拍攝不足
2、照片裁切、拼圖、套用特效及風格濾鏡
3、加上紀念文字或可愛貼圖創作出風格圖
[DOC成果]

我們來到的埔尾社區活動中心,參加的學員大部分擔任社區的志工,手機的使用上比較頻繁了,也比較容易接受新事物,給了我們很好的開始。

課程中還是先讓學員們了解一些基本的概念,包括像素、解析度和照片大小等,讓大家可以挑選出畫質較好的照片做簡單編輯的,學員也一步步跟著操作。

聚精會神地聽

 照片編輯是比較貼近生活的功能APP之一,學員們可以用來簡單的編修照片,也可以自己拼圖或做早安圖,問候親朋好友。大家很努力地回家練習排版,加些編修的工作,美美的照片就完成了。

跟著老師動手做

接下來老師跟大家介紹熱轉印的原理、方式和過程,也示範了如何印製馬克杯,讓大家開始動手自己印馬克杯。

看到親手排版的照片印在馬克杯上大家都很開心,我們也度過了開心的二周時間。

在志工的協助下小心翼翼的操作

[學員作品]

學員自己做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