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五峰DOC]我的一頁網
上課日期:111/10/26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五峰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一頁網設計美學
建立響應式網站
網頁版型介紹
網頁編排實作
[DOC成果]

學員在教室內使用筆電聽講師解說平台使用方式

漂亮網頁輕鬆編輯  五峰遊程即刻上線

用一頁的篇幅呈現精華重點,用簡約的版面打造視覺的吸引力,五峰 DOC「我的一頁網」,在戴綺瑩老師的帶領下,吸引民宿、露營區業者及相關從業者等對網頁設計有需求的學員們,從Google常用工具開始,進入協作平台,學習網頁架構和圖文排版的方法。

練習用筆電線上平台製作自己一頁網的女學員

綺瑩老師先為大家介紹一個好網頁的要素:「圖片必須是有質感的照片、排版要有留白呼吸的空間,讓消費者一眼就能看到重點的視覺動線。」學員也分享自己曾看過設計過於繁複的網頁,一點一滴累積大家對網頁排版的鑑賞力。

此外,網頁的架構邏輯也很重要,綺瑩老師帶大家賞析幾個不同的網站,從中學習認識自家的內容能夠如何安排層次。

 

指導學員操作網頁的講師

當網頁設計編排變得簡單親民,創建自己的網站不再遙不可及。五峰的學員們做完預定的圖文編排練習,也再向老師請教雲端硬碟及雲端工具的使用方法,與一頁網相互搭配,更加清楚明瞭。

能使用線上免費平台就能做自己的網頁,五峰學員做完一個又著手下一個自己的網頁企劃,專注投入自己的內容編排。有了照片和文案,未來也能自己更新,做自己的網站從此無痛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