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灣DOC]三灣鄉樂齡-我的生活故事
上課日期:110/03/2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或相機的相片取出分類和存檔。
2.編輯製作精美個人專屬故事書
3.會將相片去背做主題頁面編排。
4.我會用相片書分享生活故事。
[DOC成果]

選擇相片書的板模,呈現的方式,讓我們很清楚想做出的個人專屬書,介紹個人獨特的故事,謝謝老師細心地介紹。

老師很詳細介紹建豪帳號的申請及管理,選擇相片書的板模,呈現的方式,讓我們很清楚想做出的個人專屬書,介紹個人獨特的故事。

忘記了或不熟悉,感謝志工從旁協助,老師會不厭其煩指導,壤我們興致勃勃。

在操作中,忘記了或不熟悉,老師會不厭其煩指導,更要感謝志工從旁協助,讓我愈做愈又興趣,欲罷不能。

練習如何排版調整。才能做出滿意的故事書,練習複製轉移到三灣DOC的公用群組發稿印製。

相片書得版面編排是對自己很大的考驗,看看一班閱讀得雜誌,如何排版調整。才能做出滿意的故事書,練習複製轉移到三灣DOC的公用群組發稿印製。

[學員作品]

本次課程成果-相片書有69本,月曆2本,保溫杯11個,馬克杯1個。

滿滿的四大箱有相片書有69本,月曆2本,保溫杯11個,馬克杯1個。

我做了相片書和保溫瓶成果,朋友看了,羨慕不得了,請我幫忙,私下我教她,學習製作。

來欣賞我的相片書和保溫瓶製作成果。

較紹我的故事專輯和同學分享,互相交流,等於看了好多本故事書。

完成了的成果,自己先好好欣賞,再來互相交流交換心得及介紹握的相片書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