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燕巢DOC】學員陳柳吟心得分享
發布日期:2020-03-31

講師一一指導學員電腦操作(我穿白色點點黑色衣服那一位)

我是燕巢DOC學員,謝謝圖書館舉辦DOC的資訊應用相關課程活動。
身為偏鄉的小孩,當國中畢業去到大城市念書,與都市的同學們,總似有一層隔閡,大家懂得、玩得都比我們多。
當畢業後就業,也往往因為鄉鎮的資源比都市來得少,要進修的管道也不多,特別是電腦的課程,動則需驅車到高雄市或到臺南市找課程學習。

初階雷雕課程製作卡片雕刻(我站在講師黑色橫條紋旁那一位)

去年在館員淑文姊的介紹下,知道了燕巢DOC課程並加入學習,如:雷雕、PHOTOSCAP和CorelDRAW,也參加圖書館的手工肥皂,覺得生活變得充實,讓終生學習落實在我們生活中。
我國小三年級的小孩也在去年參加SCRATCH的電腦課程,也上的很開心,收穫很多。
謝謝圖書館主任及館員們群策群力,定期地舉辦DOC課程及其他學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