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威力導演學習心得分享
發布日期:2019-08-01

威力導演講師認真講解拍攝技巧

【燕巢DOC  學員邱薰潁】

上天給我一份美好的禮物,就是參加了燕巢DOC-威力導演的課程。說真的!一直好羨慕欣賞著FB或LINE上大家分享的影片剪輯,想說:不知道有誰能教教我啊,想著念著時,居然從圖書館的資訊分享台上看到,燕巢DOC要開【威力導演】的課程,太開心了,而且從基礎開始教學喔,真是太好了!

影片剪輯中

滿懷希望地打電話到圖書館立刻報名參加,上課的講師很能理解中年的我們對電腦操作不是那麼熟悉,常常會腦子跟手連結不順暢,熱心的助教也總會適時救援我們,講師的耐心真的好好,同樣的問題可能會被問好幾次,真是辛苦他們了!在基礎分段的教學中,我對自己開始有信心起來,講師也都會說有問題盡管發問,不要覺得不好意思,開課就是要讓大家學、大家問、大家都能學會的呀,你看看,是不是給大家一帖超強的鼓勵呢?

這次的學習中,我為家人製作了一年一度暑期旅遊的剪輯,在自我作品的製作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感謝燕巢DOC的講師跟團隊給予我們的幫助,製作好的影片讓家人也都很驚訝跟開心留下美好的回憶,學習是給自己更多的成長,好期待下一次能很快再參加燕巢DOC開辦的其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