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LoT物聯網讓年輕人也樂活
發布日期:2022-04-18

學員的成品,讓大家愛不釋手

現代的生活越來越先進化了,生活起居,工作職場上以及商場都慢慢出現替代人工的機器人。

       今天講師讓我們大開眼界,現代人人都有手機學生、大人、老人;我們透過手機藍牙連結家中電器用品或者是車子都可以取代人操作任何措施也安心地完成。

       再來老師分享手機先進的變化,從手機按鍵式到手機按觸碰式,從方便通話到網路方便連線分享,還有透過手機網用goolg可以查詢任何東西及所想知道的事情,相信未來的生活都是可以透過手機/電腦數位藍芽連結任何家庭中、學校中、職場中、商場中超級便利生活技能。

學員與學員間的互動,真的很棒

跟著疫情的升溫,加上花蓮縣又因全中運讓孩童在家渡過未過完的寒假,在數位的課程不中斷的時間,也讓孩童跟著我們一起學習

看著孩童用著平版是在學習,而不再是線上遊戲,甚至於在小艾同學的面前還會害羞

老中青的學習又因未完的寒假有著不同的火花

學員的學習故事真的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