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原來手機不是只用來打電話、傳訊息
發布日期:2019-09-12

學會新的手機技能好開心。

我是臺中市東勢DOC的學員,鳳月。

使用智慧手機好幾年了,但是手機對我來說,只是用來跟女兒們傳訊息和打電話的工具,因為孫女在成功國小就讀,因而得知東勢DOC的成立,想想晚上也閒來無事,就報名了臉書粉絲頁團的課程,才知道,原來臉書不是只看好友的動態,我也可以為自家的果園成立粉絲頁,讓更多人知道我家的甜柿、枇杷跟茂谷柑,雖然現在還是一知半解,但是當我有問題的時候,在開放時間來電腦教室,駐點人員都會盡力的幫我解決,真的很方便。

第一次用IG,問題好多,老師好認真的跟我解釋。

最近輔導團開了使用IG行銷的課程,我也報名參加,第一次使用IG,還在摸索,應該會有很多的問題,我相信,駐點人員一定會不厭其煩跟我解釋,讓我學會之後,對我的水果的行銷一定更有幫助,也可以透過IG關注兒女讓感情更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