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溫馨故事]發現一道數(數位機會中心)光
發布日期:2018-08-27

                                                                                  圖/文林內DOC學員黃鳳儀(中)

      感謝林內鄉公所,能舉辦數位電腦DOC教學課程之安排,讓我們收益良多,從原本不懂平板電腦的操作,而慢慢從老師認真的教學,以至不懂隨即發問,老師耐心的教導,哇~迎刃而解,學到立體的繪畫,結合平板的操作,把原本靜止的一張繪畫圖,成立體的動畫,真鮮奇,又不可思議,又非常好玩,又會發出聲音出來,好像自己再拍一部電影一般,有動畫,又有音效真棒的一堂課程。

    在林內圖書館學習的日子裡,感謝淑珠的熱心接待及服務,感謝她不厭其煩的當小老師也從旁教我們,讓學員的我們,備感窩心,FOR課程也學到如何自己學會問候語的卡片製作,可以製作一張美美的照片DM,傳送給好朋友分享喜悅!

雷射雕刻課程~學員自己練習打洞

                                                                                     圖/文林內DOC學員黃鳳儀

     文書處理試算表三堂課程:哇~真的太棒的一門課程,短短三堂課程,從初階教學,我很認真的學習,因這堂課對我太重要了,我三堂課從沒缺席過,感覺太少課程了,可否建議:試算表課程能排多一些堂課,讓我們學得更多一些,學了這門課程,就知道如何結算表的製作,及收入支出表要如何製作,數字的加總,我也學會了,真棒的一門課程,也期望鄉公所能排一些,文書處理的課程,如簡報製作,或微電影的影片製作,讓我們鄉民可以跟這上時代學習。

       智慧手環課程:也是一門很棒的課程…但我沒有進入智慧手環的喜悅裡面,因要怪我的手機沒辦法登入程式裡面,沒辦法下載,下來使用,看同學們都玩得不亦樂乎,我手機不聽使喚,而且只開一堂課程,但也讓我認識這智慧手環,帶給人們的便利性。

老師在旁協助學員手機下載~

                                                             圖/文林內DOC學員黃鳳儀(站左一)

    最後感謝雲林縣政府教育部及數位機會中心安排這麼好的課程,還有所有的老師及助理小老師,感謝林內圖書館給我們那麼好的學習環境,感謝館長,感謝詹淑珠老師的提供學習資訊,給我們有學習的機會,一切感謝不言中,謝謝您們,有您真好~

完成學習心得及雷射課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