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DOC幫助我壓力的舒緩,並發掘出自己更多的興趣與潛能
發布日期:2020-08-11

畫出自己的LINE貼圖集體大合照

  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DOC)是一個大人與小孩都能夠參與的學習空間,它針對不同的年齡群設計不同的課程內容,提供了多元化的學習。就我而言,第一次是經由友人的介紹下接觸了DOC參加了熱轉印實作體驗,之後陸續參與了電腦應用程式的介紹與演練(如Word、Power point、Excel等), PS與Photo Cap等繪圖軟體的教學與桌曆的製作,逐格動畫的製作、google、FB與Line@貼圖製作、line pay等現今流行之電子數位軟體的學習與運用。

 

文書處理學習中

對於我是一位臨床工作近30年的護理人員來說,每每抽空參與這些課程不僅能學習到不同生活領域的專業知識外,藉此也得到生活壓力的舒緩,並發掘出自己更多的興趣與潛能,更讓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色彩與樂趣,並且更多機會向周圍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學習成果與快樂。所以數位機會中心平時不僅是一個能讓市民使用電腦資源的場所,更是一個能提供多元化學習的地方,相信平時人人若能多多利用,定能讓自己的生活有更多不同的享受與體驗。